close
學期的尾聲回頭想想,時間過的真快九月初剛進來還抱著滿心的期待一轉眼四個多月已經過去了這段時間裡,也發生了酒店經紀不少的事情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是白痴不會讀書、不會交際、不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我懂的,只是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酒店工作吧~感覺起來真的好空虛只懂得盲目的追求卻不知如何自省好佳在,隔壁的莊大哥不時的為我踩剎車他也教會我試著分析酒店打工自己只是,到頭來我仍然覺得.........................................................好空虛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mt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